儿时的克拉大人

HP,JJBA,综英美(太多了!),音乐剧,星游记等等来回横跳(?)
视频剪辑菜鸟
黏土爱好者

【一个伪科普+脑洞】假发那些事

其实并没有什么严谨的科普

就一直好奇为什么欧洲这种电影里面不同的人带的假发不一样(比如贝克特一直是单卷卷,诺灵顿之前没有带后来两个卷卷最好一个,斯旺总督是像绵羊一样的)
然后认真查了一波【其实没有】最后没有找到,倒是找到了戴假发的来历...然后就情不自禁的把脑洞开到贝壳身上x

*下面是来历+脑洞

以前欧洲国家戴假发普遍认为的原因...简单的说就是路易十三为掩盖自己的秃顶戴假发ಠ_ಠ然后经常出入皇宫的贵族纷纷效仿
【秃顶】这两字…让我情不自禁的想,假如贝壳也很秃呢!而且不是说是发际线高那种!是真的秃!!
本着踏实认真科普的态度(并没有)!我给你们p了一张看看∠( ᐛ 」∠)_


*关于不同的款式

生产一个假发需要一位熟练的工匠花大约44个工时的劳动,包括编织和打卷。成品一般有四个颜色:白色、金黄色、浅灰色和灰色,在一些英国的老殖民地,如西非和加勒比海地区,白色非常流行,而在英国本土,金黄色和灰色最为流行
然后我就好奇了,假发这么费时费力还费钱,皇家港口的龙虾兵怎么还可以一人一个??太豪了...(虽然其它一些有关这个时期的电影里面普通士兵也有...可能是艺术处理?但是一些画里面好像也这样画的?求赐教)


就这些了吧……我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了
以后有好玩的就继续补充呗!哈哈

我的p图技术就这样了…啊各位食用愉快!

评论 ( 22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儿时的克拉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