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时的克拉大人

HP,JJBA,综英美(太多了!),音乐剧,星游记等等来回横跳(?)
视频剪辑菜鸟
黏土爱好者

【hp同人】(斯莉)平安夜里的独角兽和白百合

     第一次写hp的同人!恩…文笔较渣吧……没粮就自产一点恩,写了好久终于撸出来了hhhhh

     这个应该是有点甜的可食用玻璃渣吧hhh

     短文恩!


---- ------ ------ ------ ------下面正文 ------ ------ ------ ------ ------ ----


    又是一个圣诞节前的平安夜,学校的大厅里只有老师和几个没有回家的学生一起围在一个圆桌边(1°)


    这时一个黑影从禁林无声的走向地窖


    “zi-”的一声地窖门关上了,一个装有刚采的魔药材料的袋子被放到桌上。这时整个房间里出现了唯一的光源----壁炉里忽明忽暗的火光将这个瘦长瘦长的男人的影子投映在冰凉的地板上。因为低着头,散落下来的头发遮住了男人的脸,许久看着手中还沾有露水的百合花, 回想到刚刚在采魔药材料时,碰巧看见它,就小心采摘下时遇到的独角兽这个平时表情冰冷的黑衣男子轻轻唤了一声 “Lily…”……


    “明天是圣诞节,今天下午我就要回家了!西弗勒斯回家前我们去禁林看看好不好!现在大家在清东西,应该不会有人发现我们”“恩,好吧”叫作西弗勒斯的男孩把笔记本放在包里站起来拍了拍袍子上的草,和红发女孩一起从黑湖走向禁林。


    “在禁林边上应该没有违反校规吧?”女孩迈着欢快的步伐走在前面,男孩紧跟在后“哇!这里有一朵百合花!”红发女孩俯下身轻轻的把它摘下放在鼻子下嗅了嗅“嗯~真香!西弗你闻闻~”看到女孩脸上绽放出的笑容,男孩的嘴角也微微扬起。这时,一个 白色的生物从男孩身边走过舔舐着女孩的 脸,女孩偏过头愣了一下又马上兴奋地跳起来“哇!西弗你看是独角兽!”女孩睁大眼睛慢慢的伸出手抚摸着独角兽的头,独角兽也蹭蹭她“独角兽真漂亮啊----你遇到独角兽就是得到它的祝福呢!西弗一个人以后也要遇到哦!”……


    从自己思绪里走出来的斯内普闻闻鼻子下的白百合,一滴泪从眼角溢出,滑过消瘦的脸颊“Lily,你说我也会遇到独角兽得到祝福,今天…我遇到了……”……


(1°)那个!我好像在哪看到说四个学院在放假留下的人只有几个的话就和老师用一张桌子!我不确定……不是的话就告诉我吧…恩希望写的还行hhhhh


------ ------ ------ ------恩,应该没写崩qwq ------ ------ ------ ------


   Hi!这里Darcy!欢迎同圈勾搭!漫威圈主攻基妹,x教授/万磁王,吧唧,(吧唧洛基钢铁侠三人闺蜜组hhhh)HP教授恩!教授腐向cp都喜欢(最爱sbss,lvss,lmss)hpss可性转恩!音乐剧就悲惨世界了(JVJ)


评论 ( 4 )
热度 ( 10 )

© 儿时的克拉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